人身保全業務特色-無懈可擊的特勤勤務

『長榮警備保全公司』雖是新成立的公司,但是期下所屬特勤部,它的前身為『長榮集團 總裁秘書室』特勤組,成立於1990年8月1日,在『長榮集團』內已有二十幾年的實際勤務經驗。

是國內常態性組織編制的人身保全公司,執行過國內各大企業、金融證券、電子高科技、製造業與醫生等人身安全護衛勤務,以及國內知名貴賓之安全維護與接送機勤務,並負責長榮集團所屬長榮航空公司之航機安全維護工作,無懈可擊的特勤勤務深獲各界親睞。

超級保鑣

國內選派優秀特勤人員,送往國外接受「以色列反恐怖組織」施以長期特訓,各個身手矯健,並具備武術、射擊、駕駛,反危害及反綁架等特殊專業技能。

貼身護衛

不論是出國洽公、休閒度假、辦公處所、宅邸、交際應酬或臨時性活動等,均能提供一個安全、安心、安寧的保障。

豐富多元的勤務經驗

李前總統(中東之旅、中南美洲之旅)專機勤務、陳總統(合作共榮、睦誼之旅)中南美洲之行勤務、蕭前院長(南太之旅)專機勤務、李遠哲院長(美國之行)隨扈勤務、馬前總統「久誼之旅」出國訪問專機勤務、蔡總統「英捷專案」中美洲的出國訪問專機勤務